天门本地宝 > 天门二手房 > 二手房动态 > 买二手房:必看20大交易过户注意事项
买二手房:必看20大交易过户注意事项
2013-12-21 09:51【我要纠错】

  七、了解装修的状况

  1.原房屋是否带装修,装修水平和程度如何,是不是需要全部打掉;

  2.了解住宅的内部结构图,包括管线的走向、承重墙的位置等,以便重新装修。

  八、查验物业管理的水平

  1.水、电、煤、暖的费用如何收取,是上门代收还是自己去缴,三表是否出户;

  2.观察电梯的品牌、速度及管理方式,观察公共楼道的整洁程度及布局;

  3.小区是否封闭,保安水平怎样,观察一下保安人员的数量和责任心;

  4.小区绿化工作如何,物业管理公司提供哪些服务。

  九、了解以后居住的费用

  1.水、电、煤、暖的价格;

  2.物业管理费的收取标准;

  3.车位的费用。

  • 买房贷款操作流程

    二手房贷款操作流程是怎样的?购买二手房交易按揭贷款的基本操作流程是什么?请看下文详细介绍。

  • 房子买卖流程和购房准备

    二手房买卖流程很多,而且需要很多准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具体流程。

  • 交易费用的总结

    二手房交易需要交的税费种类多,那么具体有几种税?请看下文的详细介绍。

  • 公积金可以买二套房

    二手房首付的比例是多少?公积金可以买二套房吗?下面为你介绍。

  • 办理房屋过户手续和办理费用

    房屋过户手续分为继承过户手续,转让过户手续,二手房过户手续以及商品房过户手续,本文详细介绍办理房屋过户手续和办理费用。

  • 住房转让环节营业税

    二手房营业税的税率是什么?住房转让环节营业税是什么?下面为你介绍。

  • 购房指南:购买养老房 专家五大建议

    二手房购房指南?怎样选购养老房?下面为你介绍专家五大建议。

  • 买房交费何时不再糊涂

    说起房屋买卖,费税多、费税该由谁来交是最容易让人糊涂的问题。最近,记者接到多起消费者的投诉,反映买房交费中存在的糊涂账问题。有些不合理的收费,说出来让人吃惊。

  • 如何顺利取得二手房按揭贷款?

    二手房是指业主已经在房地产市场上购买后又欲出售的自用房,包括二手商品房、允许上市交易的二手公房、经济适用房。

  • 六大要点帮您选房 高层住宅的优点

    土地资源因它的不可再生性及其开发成本越来越高,在今天,城市建筑向高空延伸已然 成为大势所趋,多层由此越发稀缺。

  • 二手房过户费怎么算 计算标准是什么

    二手房过户费怎么算?计算标准是什么?请看下文。

  • 商铺租赁合同范本

    商铺租赁合同怎样写?商铺租赁合同范本是怎样的?下面为你介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