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本地宝 > 天门旅游 > 旅游情报 > 2013天门市旅游攻略
2013天门市旅游攻略
2013-12-20 15:29【我要纠错】

  陆羽公园陆羽是享誉世界的茶文化鼻祖,他所著《茶经》三卷,是世界上第一部论茶专著,先后被译为多种文字,在英、美、法、俄、日以及东南亚一些国家和地区影响很大。陆羽公园是以陆羽命名的休闲娱乐公园,位于竟陵西湖上,占地43万平方米,其中水面28万平方米,水乡园林特色,功能齐全,公园内设雕像、陆羽纪念馆等,并陈列多件有关珍品。

陆羽公园

  • 文化地理指南之天门市

    天门市文化地理是怎样的?气候如何?历史?下面为你介绍。

  • 天门古刹白龙寺旅游攻略

    天门古刹白龙寺您去过吗?它拥有前殿、大雄宝殿、后殿、大悲殿、五云堂,五华清憩、官房、禅堂等建筑群体,下面为你介绍。

  • 冬季旅游七大注意事项 你都了解了吗

    冬季旅游七大注意事项你知道吗?冬季旅游需要注意什么?下面为你介绍。

  • 天门市旅游怎样?

    天门市旅游怎样?天门市有哪些景点?下面为你介绍。

  • 红三军文家墩战斗遗址及纪念碑

    红三军文家墩战斗遗址及纪念碑您见过吗?在哪?该遗址的故事是怎样的?下面为你介绍。

  • 石家河殉难烈士纪念碑,亭

    石家河殉难烈士纪念碑,亭你去过吗?在哪?下面为你介绍石家河殉难烈士纪念碑,亭。

  • 文学泉、陆羽亭简介

    文学泉、陆羽亭您了解吗?文学泉、陆羽亭有什么好玩?下面为你介绍。

  • 晚清官邸 胡家花园

    胡家花园(又称胡巡按官厅),位于天门市竟陵雁叫街孝子里,始建于1899年,为清代山西巡抚胡聘之故居。据有关专家认定,胡家花园是湖北省仅有的一座巡抚官厅,是保存最为完整,规模最大的晚清官邸。

  • 石家河文化遗址

    石家河遗址是我国长江中游地区迄今发现分布面积最大、保存最为完整的新石器时代聚落遗址。

  • 休闲娱乐公园 陆羽公园

    陆羽公园是以陆羽命名的休闲娱乐公园,位于竟陵西湖上。

  • 钟惺墓 谭元春墓 省重点文化保护单位

    钟惺墓 谭元春墓旅游攻略?钟惺墓 谭元春墓在哪?下面为你介绍。

  • “茶圣”陆羽纪念馆

    位于天门市竟陵城区西湖之滨,是为纪念1260多年前的“茶圣”陆羽而兴建的,是一座以历史文化名人陆羽生平业绩为主题内容的具有古典园林特色的纪念博物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