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本地宝 > 天门交通 > 交通概况 > 交通公路部门大员上阵 全力保安全畅通
交通公路部门大员上阵 全力保安全畅通
2013-12-25 15:58【我要纠错】

【导语】:5月14日晚7点55分,天门市多宝地区发生严重的龙卷风灾害,交通公路部门大员上阵,全力保安全畅通。

  5月14日晚7点55分,天门市多宝地区发生严重的龙卷风灾害,省道荷沙线(K140-K150)、汉宜线(沙洋段)两侧大面积行道树被连根拔起,拦腰折断,导致交通堵塞,部分车辆滞留被困。灾情发生后,交通公路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曾令慧、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公路管理局主要负责人王华山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带领路政中队、养护管理站及应急抢险突击队人员共120多人全力投入除障保通、疏导交通和清除隐患等工作。本次应急保通行动中,交通公路部门共投入抢通工作装载机4台,油锯28把,皮卡车4台,农用车4台,应急小车8台,经过不懈努力,至15日凌晨3时,受灾道路已全线抢通,滞留车辆全部疏散,路面交通恢复正常。

  目前,该市交通公路部门仍在继续组织60多名人员和机械设备清除路面两侧存留的倒伏树木枝杈,对存在断裂隐患的树木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手机访问 天门本地宝首页

  • 港航局组织开展水路交通规费征收稽查活动

    近日,为严厉打击偷逃水路规费和“开人情票、收人情费”等违纪违规行为,天门市港航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50天的水路交通规费征收稽查活动。

  • 政协视察“公路占道”与“治超”工作

    目前,公共交通出行环境整治活动正在天门市如火如荼进行。5日下午,天门市政协主席李华带领部分常委重点对“公路占道”与“治超”工作进行了视察。

  • 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作稳步推进

    日前,天门市小仙线天新桥上,桥面施工已全部完工,工人们正在进行桥面养护。

  • 交通不了情——记天门市委书记柯俊

    从市长到市委书记,无论角色怎么变换,不变的是他对交通的不了情。在普通公路建设上,在港口站场物流建设上,在优化交通出行环境上,他都倾力支持、亲力亲为,倾注了满腔热情与心血。

  • 南汽车客运站奠基总投资达5000万元

    天门南汽车客运站日前举行奠基仪式。该站位于天门南火车站站前广场东侧,目前已完成场地平整工作。

  • 两家物流企业荣获湖北省星级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日前,天门宏鹏物流和天门惠安达物流等2家物流公司获省交通运输厅物流发展局和省运输与物流协会联合颁发的“四星级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 荷沙一级公路天门竟陵至干驿段改建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继市交通运输局质量监督部门质量检测验收合格后,近期,荷沙一级公路天门竟陵至干驿段改建工程(以下简称荷沙公路)顺利通过市审计局组织的项目结算审计,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通过交工验收并进入缺陷责任期。

  • 柯俊调研交通重点工程建设项目

    16日下午,市委书记柯俊对我市部分交通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进行了调研。

  • 天门汉江航道段积极做好应急抢通服务工作

    10月22日,受船舶和水流影响以及泥沙的作用,加剧了航道了堵塞,造成20多条船舶滞留,天门汉江航道段积极做好应急抢通服务工作。

  • 【天门】公交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日前,《天门市公共交通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经过来自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规划室和道路运输管理局等单位业内专家组成的评审组严格审查

  • [湖北]天门市物流招商专班开展对外招商学习活动

    近日,天门市副市长蔡文波带领市物流招商工作专班全体成员专程赴武汉市物流局学习、拜访物流企业、洽谈项目。

  • 天门警方破获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

    12月4日,记者从天门交警支队获悉,发生于11月26日的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已经告破,交通肇事者王某被刑事拘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