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本地宝 > 天门交通 > 交通概况 > 天门警方破获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
天门警方破获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3-12-21 10:09【我要纠错】

【导语】:12月4日,记者从天门交警支队获悉,发生于11月26日的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已经告破,交通肇事者王某被刑事拘留。

  11月26日晚18时25分,在106省道渔薪镇蔡庙村三组地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行人黄某(女,72岁,渔薪镇蔡庙村人)被撞致伤,肇事者驾车逃逸,黄某经抢救无效当晚死亡。接到报警后,天门市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立即抽调精干民警组成破案专班,赶赴事故现场进行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现场遗留有一摩托车离合器手把和少许摩托车转向灯碎片。通过调查访问,现场目击者反映肇事者是一名中年男子,肇事车辆是一辆两轮摩托车,车上还一一把燕尾型遮阳伞。

  专班民警立即兵分三路,一路继续在现场调查走访,并负责做作业好死者亲友的安抚工作;一路负责调取事发路段的视频监控资料;一路返回天门城区到摩托车行对现场遗留物进行辩认比对。通过调阅渔薪镇区电子警察视频监控资料,事发前后没有带伞的摩托车经过,专班民警初步认定肇事者为附近村民;经摩托车行工作人员辨认比对,确定肇事车是一辆太子型两轮摩托车,品牌不详。排查安装有太阳伞的太子型摩托车成为破案的关键。据当地群众反映,渔薪镇区摩的上都安装有太阳伞,专班民警对渔薪镇区的8辆摩的逐一见车见人,均查否。

  专班民警扩大排查范围,在渔薪派出所的大力协助下,深入事发周边各村、居委会,要求村、居委会干部摸排安装太阳伞的太子型两轮摩托车。27日下午,民警通过不间断的调查走访了解到,渔薪镇王湾村二组王某有一辆太子型摩托车,车上安有一把太阳伞。专班民警马上赶到王某家,王某家大门紧闭,没人。电话联系王某见车见人进行排查,王某称正在外地办事,拒不见面。专班民警通过王某亲友做工作,要求王某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工作。当日晚20时许,王某驾驶摩托车到渔薪派出所投案,于11月26日晚如实交待了其肇事逃逸的经过。

  目前,王某(男,47岁,渔薪镇王湾村二组人)已被刑事拘留。

手机访问 天门本地宝首页

  • 港航局组织开展水路交通规费征收稽查活动

    近日,为严厉打击偷逃水路规费和“开人情票、收人情费”等违纪违规行为,天门市港航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50天的水路交通规费征收稽查活动。

  • 政协视察“公路占道”与“治超”工作

    目前,公共交通出行环境整治活动正在天门市如火如荼进行。5日下午,天门市政协主席李华带领部分常委重点对“公路占道”与“治超”工作进行了视察。

  • 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作稳步推进

    日前,天门市小仙线天新桥上,桥面施工已全部完工,工人们正在进行桥面养护。

  • 交通不了情——记天门市委书记柯俊

    从市长到市委书记,无论角色怎么变换,不变的是他对交通的不了情。在普通公路建设上,在港口站场物流建设上,在优化交通出行环境上,他都倾力支持、亲力亲为,倾注了满腔热情与心血。

  • 南汽车客运站奠基总投资达5000万元

    天门南汽车客运站日前举行奠基仪式。该站位于天门南火车站站前广场东侧,目前已完成场地平整工作。

  • 两家物流企业荣获湖北省星级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日前,天门宏鹏物流和天门惠安达物流等2家物流公司获省交通运输厅物流发展局和省运输与物流协会联合颁发的“四星级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 交通公路部门大员上阵 全力保安全畅通

    5月14日晚7点55分,天门市多宝地区发生严重的龙卷风灾害,交通公路部门大员上阵,全力保安全畅通。

  • 荷沙一级公路天门竟陵至干驿段改建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继市交通运输局质量监督部门质量检测验收合格后,近期,荷沙一级公路天门竟陵至干驿段改建工程(以下简称荷沙公路)顺利通过市审计局组织的项目结算审计,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通过交工验收并进入缺陷责任期。

  • 柯俊调研交通重点工程建设项目

    16日下午,市委书记柯俊对我市部分交通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进行了调研。

  • 天门汉江航道段积极做好应急抢通服务工作

    10月22日,受船舶和水流影响以及泥沙的作用,加剧了航道了堵塞,造成20多条船舶滞留,天门汉江航道段积极做好应急抢通服务工作。

  • 【天门】公交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日前,《天门市公共交通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经过来自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规划室和道路运输管理局等单位业内专家组成的评审组严格审查

  • [湖北]天门市物流招商专班开展对外招商学习活动

    近日,天门市副市长蔡文波带领市物流招商工作专班全体成员专程赴武汉市物流局学习、拜访物流企业、洽谈项目。

  • 热门推荐